我院举行“千名学子进万家”经济与管理志愿者行动计划动员会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7-18 00:00 浏览量: 10423

7月17日上午,我院“千名学子进万家”经济与管理志愿者行动计划动员会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文澜楼一段一楼大厅举行。学院院长雷宏振,党委书记思培峰,副院长张淑惠、尹海员,党委副书记邱远航及各实践调研团队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尹海员主持。

活动伊始,雷宏振详细介绍了“千名学子进万家”经济与管理志愿者行动计划并作了动员。他讲到,此次行动计划是为了进一步引导我院师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专业应用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而搭建的实践平台,学院力争将此项志愿者行动计划打造成为学院一流品牌活动。他希望参与师生要秉承“服务国家、服务社会、专业报国”的活动宗旨,紧密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城乡融合发展、提高人民幸福感等政策目标,进行政策宣讲和经济与管理应用知识科学普及。

随后,邱远航介绍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基本情况并作工作部署。他讲到,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依托“千名学子进万家”行动计划设立了一个实践团队,由学院四位辅导员组织带领40名优秀学子前往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开展实践。他对实践团全体成员提出了“一切行动听指挥”“一切活动保安全”等两点要求,表达了对同学们“实践活动有收获”的深切期许。

接着,副院长张淑惠宣读了“千名学子进万家”立项团队及指导教师名单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及指导教师名单。

会上,党委书记思培峰宣读了在实践团建立临时党支部的决定,他希望临时党支部能带领党员师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实践活动与党的红色记忆、红色思想、红色传承相结合,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指导实践团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2019级金融学专业本科生牛颖代表实践团全体成员宣读了倡议书,同时,雷宏振与思培峰为“千名学子进万家”团队与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供稿:杨涛 宋子怡 摄影:赵娟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