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党史 立大志 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师生座谈会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7-14 00:00 浏览量: 1276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的务实举措,探索服务学生工作水平新途径,促进学院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7月7日、8日,我院在文澜楼1329、1331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立大志 办实事“ 系列活动之师生座谈会学术类硕士研究生专场和专业硕士研究生专场。我院院长雷宏振,党委书记思培峰,副院长尹海员、张淑惠、杨静,党委副书记邱远航,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张淑惠简要介绍了召开会议的目的,她讲到,此次会议是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行动,倾听学生声音,收集学生建议解答学生诉求进一步完善我院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希望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接着,参会学生围绕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习生活、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困难、问题和建议。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详细答复。

雷宏振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学生诉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就是要立足岗位,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精准定位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具体需求,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果,围绕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制定清单,精准施策,做到有针对性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

(供稿摄影:杨涛、王子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