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到我院党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7-09 00:00 浏览量: 11441

7月7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田皓,成员韩彬梨、魏茜来我院党委开展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雷宏振主持

思培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思培峰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抓部署,领导履责抓推进,努力细抓措施、抓深内容、抓出成效,坚持求真务实、学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见行动”系列教育活动,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汇聚全院师生智慧,群策全力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党支部与后勤集团公寓与物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公寓卫生督查、校园劳动实践为主要内容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先锋在行动”活动教师党支部书记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并积极推荐就业岗位。学院开展了五期经济学专业“经世论坛”讲座,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专业导引、专业交流中。学院党史学习有序开展,切合学院实际,将党史学习同对照现实、推动学院工作结合起来,特色鲜明,促进了学院发展。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对我院党委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田皓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成效;要全覆盖,党史学习要覆盖到非党员师生,鼓励他们参与到党史学习中来,通过党史学习,加强对党的认同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结合学科特色,精心谋划,用心设计,服务全院师生,形成“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内生动力;要注意学习资料的搜集和整理,及时动员、组织、宣传,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广大师生中的影响力。韩彬梨讲到,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抓实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问题,即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不变样、见实效。

思培峰代表学院党委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根据督导组的指导意见,从严从实要求,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牢记“国之大者”,增强经管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服务学校、学院发展大局。

会议期间,督导组还对我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

(供稿:南金阳 摄影:王子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