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公共艺术教育合唱比赛中勇夺桂冠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6-29 00:00 浏览量: 4059

6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示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成果,以公共艺术教育为载体,以美育人,以艺育才,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学校在广大师生中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公共艺术教育合唱比赛。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与支持下,我院组建了以学生为主体,学院教师广泛参与的合唱团,合唱团由9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我院教工张艳莉宋宁、史恒通、霍源源、郭玉晶、张谦、李剑、杨婷怡、张嘉旺、睢博、马婧、郭娴怡、田之雅、杨博珊等14人参与了合唱,倾情演绎了《十送红军》和《游击队之歌》两首经典曲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98.43分的好成绩取得合唱比赛冠军,并荣获了“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合唱比赛工作,将比赛作为学院学党史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引领学院师生爱党爱国、凝聚学院师生团结奋进精气神的重要载体。在总结前三次校级合唱比赛夺冠的基础上,学院决定继续使用经典合唱曲目《十送红军》,并从团队组建、曲目搭配、器乐舞蹈搭配队形动作设计方面精雕细琢,力求创新。27天的训练彩排中,学院领导思培峰、雷宏振、邱远航多次到达现场进行指导慰问,14位参演教师克服教学科研任务重的困难,利用晚上或中午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排练工作,提升了团队士气,做出了榜样。学院学工组全体成员和学院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全程参与排练和比赛,为合唱团队全力提供支持与后勤服务保障。在指挥李曼褀、伴奏胡一行、伴舞郑在力等同学的指导与配合下,参赛师生始终保持积极态度和昂扬斗志,传承学院合唱团在多次参赛过程中不怕吃苦、克服困难、全情投入、精益求精的精神,认真踏实地完成每次排练任务在决赛场上,学院合唱团的真情演绎一次又一次打动了现场评委、领导和师生,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此次获奖是我院第四次夺得全校合唱比赛桂冠,不仅激发了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还进一步激励学院师生敢于拼搏,勇于作为团结向上,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杨涛)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