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审工作会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6-11 00:00 浏览量: 3680

611日下午,我院2021“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审工作会在长安校区文澜楼132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思培峰,院长雷宏振,副院长张淑惠、尹海员、杨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远航,经济学系系主任王文军组织管理系系主任刘玮,辅导员杨涛、席海莎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思培峰主持。

会上,邱远航“宝钢优秀学生奖”评选要求和评选工作开展情况向评审小组做了详细汇报。接着,研究生辅导员杨涛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席海莎分别介绍了申请学生的基本情况。根据《关于推荐2021年宝钢教育奖候选人的通知》和《陕西师范大学宝钢教育评审暂行办法》要求,评审委员综合学习成绩、科研水平、荣誉奖励、社会实践等相关因素逐一对参评学生进行评议。经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讨论和严格评审,拟推荐2018级统计学硕士研究生张凡和2018级金融学(数量金融方向)本科生宋岩为“宝钢优秀学生奖”候选人,并将评审结果在全院范围内予以公示。

(供稿:席海莎 摄影:刘凌暄)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