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特等奖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6-11 00:00 浏览量: 3984

近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长安校区终南音乐厅落下帷幕,由校团委副书记、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韩菁教授指导,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王九天、李松梅,2019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吕承,2018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唐箫组成的团队获省赛特等奖(全校共4个),并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比赛。

该团队以《知识网络视角下中小城市链接中心城市协同发展研究——以陕西省为例》为题,围绕陕西省中小城市创新资源禀赋差异大、城市创新要素分布不均匀,与中心城市协同发展程度不充分等问题,提出了系列解决方案,为陕西省中小城市主动链接中心城市、实现协同发展提供了可操作的政策建议。

在本次“挑战杯”组织工作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学工组会议专题部署参赛工作;学院教学委员会积极动员教师参与学生团队指导,学院idea-base创新创业社区与院团委密切配合,开展项目组队、培训指导、院赛组织等工作,打造了学院双创竞赛良好的生态链。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