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何欣一行来访我院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6-08 00:00 浏览量: 3480

64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何欣、院务助理巫云仙、工商管理系主任郭颖、经济系副主任黄立君、产业经济系秘书马思宇等一行5人来访我院,副院尹海员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兰娟丽经济学系主任王文军,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史恒通,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亚娟,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光荣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张淑惠主持

尹海员代表学院对何欣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尹海员讲到,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和我院同2002建院,学科建设体系与发展现状与我院有很多相似之处,获得AACSB认证,对我院正在开展的AACSB认证工作具有很强的学习和借鉴意义,他希望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在教学交流、学生交换、案例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上,何欣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等相关情况,并希望与我院在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何欣副院长一行对我院2018级学生开展了招生宣讲活动。

(供稿:张光荣 摄影兰娟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