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学生微党课大赛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6-04 00:00 浏览量: 4236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大学生微党课比赛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6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在1101报告厅举行了教职工微党课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后东副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思培峰及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学院党委组织员代晓飞主持。

在前期各支部推选的基础上,共有11支参赛团队进入本次比赛。各参赛选手围绕红色家书背后的信仰、黄继光精神学习、毛主席诗词背后的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爱国主义精神解读等主题,运用党课讲授、情景剧展现、配乐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学院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感悟和收获。

李后东从微党课选题立意、内容形式、展现手段等方式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思培峰在总结中讲到,本次党课比赛参与面广、形式多样、内涵丰富,集中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成效。他指出,青年学生充满朝气,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百年前的青年学子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救亡图存的伟大事业,生活在和平与发展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当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要“做好自己”,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