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参加高校大数据人才应用能力培养研讨会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4-30 00:00 浏览量: 4047

4月28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雪杨娜石娟共三位老师参加了以“成就未来数字人才”为主题的高校大数据人才应用能力培养研讨会。研讨会由美林数据主办,在西安高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

会议邀请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和西安财经大学的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及猎聘智库研究院的院长分别作了大会报告。各位专家就大数据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大数据实践条件建设以及人才市场需求为主题进行了分享。研讨会为我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具体课程的设置和实践课程的建设提供了具体参考。下一阶段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将组织系里教师学习会议内容并围绕“立足学科基础,培养时代需求的大数据人才”开展论证、研讨活动。

(供稿:杨娜)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