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华北区总监邵楠一行来访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11-12 00:00 浏览量: 4281

首先,雷宏振对ACCA北京办公室为学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双方能有更多共同发展与合作的机会。其次,雷宏振就ACCA方向班的开班计划和目标愿景进行了说明,就推进ACCA方向班开班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

接着,邵楠介绍了目前ACCA校企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国内其他高校ACCA方向班的经验与做法,并就我院ACCA方向班开班所遇困难提出建议。她表示,ACCA北京办公室会在师资培训、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提供更多的资源与帮助。

随即,与会人员就ACCA方向班招生宣传、师资培训、收费标准、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双方就加快推进合作达成共识。

(供稿:郭娴怡)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