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国际商学院举行2020级MBA\MPACC专硕新生开学典礼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10-06 00:00 浏览量: 2756

2020年10月1日上午9:00,我院2020级专业硕士开学典礼在长安校区文澜楼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商学院院长雷宏振、党委书记解勇国、副院长张淑惠、副院长尹海员、副院长思培峰、党委副书记杨静、MBA中心副主任李华敏、MBA中心张艳莉老师、MBA中心宋宁老师、任课老师代表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名MBA新生和20名MPACC新生。开学典礼由学院副院长、MBA\MPACC专硕中心主任张淑惠主持。

会议伊始,国际商学院院长雷宏振代表国际商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了衷心祝贺与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学院以及MBA中心的发展情况作了详实的介绍,展现出我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与卓越的创新能力。同时,指出选择陕师大是无悔的决定,选择就读研究生是对自己的高标准与严要求。明确了自己身上研究生的标签,也就是明确了日后积极进取、不断努力的方向。要珍惜在学校学习的这段时间,不断提升自我,回馈社会。

武增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并从“目标、态度、过程、结果”四个层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指出要志存高远,目标远大;要有追求完美的态度和工匠精神,要学会转被动为主动、转负能量为正能量;要明白学习是一个不断探索不断提升的过程,要去追求一个真正能够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结果。

随后,由学生代表进行发言。2020级MPACC新生代表刘匕庆、2020级MBA新生代表韦晓蕾、张晓宇、毛欣茵等同学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求学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同时,也表达出了对日后在师大开启新的学习生活的向往和期许。两年的求学时光或许短暂,但并不影响每一个人去拓宽自己人生的广度。

典礼最后,张淑惠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致辞,并对在场的所有新生再次做出了期寄与祝福。

(供稿:张艳莉)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