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举办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线上研讨会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04-08 00:00 浏览量: 2631

为了有效推进和加快我院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项目顺利开展,4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相关教师采取线上研讨会的形式对我院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进行了论证。思培峰、黄湛冰、毕超、兰娟丽、刘星、刘建新、刘振华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我院雷宏振院长主持。雷宏振首先对我院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阐述,并就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是我院落实教育部“以本为本”,打造本科实验教学金课的重要手段,也是我院数字商学院实验中心本年度的重要任务,项目团队成员应本着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群策群力的精神,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此项任务,为我院申报2020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思培峰、黄湛冰、毕超、刘建新、刘星、兰娟丽、刘振华就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分别进行了分析和阐述,针对实验原理、实验流程、实验内容和实验方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雷宏振做总结发言,雷宏振从经济管理学科背景、本科生人才培养目标、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目的以及如何提高实验项目档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团队成员继续拓展思维、攻坚克难、以专业精神为导向出色完成我院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任务。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