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新老生交流会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09-21 18:06 浏览量: 4504

MBA中国网讯】9月10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MBA、MPA、MPAccMEM)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研究生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分别在文澜楼1331报告厅、1338教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王亮,研会主席团成员、2018级研究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王亮介绍了召开本次交流会的目的,旨在通过高年级学生过去一年在课程学习、学术科研及各项活动参与情况的经验分享,帮助2019级新生迅速适应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接着,2018级研究生班长杨梦鹭、谢继涛,研会主席团成员吴承恒、田凌钺等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生活动的基本情况及学思论坛、“学海拾贝”文献综述大赛、素质拓展等一系列品牌活动的开展情况,分享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的经历,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尽早做好职业规划,明确未来目标,并围绕其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珍惜时光,让三年的研究生阶段变得充实而有意义。同时他们向新生发出了加入研究生会的邀请,鼓励他们服务同学、服务学院,同时通过活动参与,加快融入新集体的步伐。

随后,2018级经济类专业的拓晶晶、张凡分享了他们在科研过程中获得的经验和成果,并鼓励新生在高质量完成研一阶段相关课程的同时要多阅读文献,多与老师、学长学姐进行科研方面交流,尽早确定自己研究方向,积极撰写论文,提升科研水平。

分享学术研究经验及成果

最后,新老生进行互动交流,高年级同学一一解答了新生对于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方面的疑惑和问题。

编辑:

(本文转载自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