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西南科技大学MBA邀您在线收看第五届MBA项目联展暨2022招生政策发布会(西北、西南专场)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8-19 12:00 浏览量: 6313

用思想改变一切

后疫情时代,投资自己更为重要。为了帮助全国考生与院校搭建透明、互信的学习平台,及时了解MBA项目的院校官方资讯,快速选择理想院校。

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倡议,做好暑假期间疫情安全防控——中国MBA教育网将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8月28日,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品牌主管付昂然老师应邀参加第五届MBA项目联展暨2022在线招生政策发布会(西北、西南地区专场)”,助力考生在抗“疫”行动中,提前了解院校招生动态、项目特色、报考与录取等相关信息,欢迎广大考生报名,线上咨询西南科技大学MBA项目。

活动主题

第五届MBA项目联展

暨2022招生政策发布会(西北、西南地区专场)

活动时间

8月28日(周日)13:30-17:00 18:00-21:00

主讲嘉宾

付昂然

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品牌主管

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swustmbaunion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哦▼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