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邀你参加2022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巡展(线上)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30 10:50 浏览量: 9232

2022考研备考已经拉开序幕,为了帮助22考生与院校之间实现及时的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院校MBA项目及招生政策,西南科技大学将于2021年4月30日参加中国商学院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西部专场)。

届时,将由西南科技大学MBA招生主管付昂然为考生带来MBA项目最权威最全面的项目信息,和2022最新的招生政策。诚邀有意向报读西南科技大学2022 MBA项目的考生参加巡展!期待各位考生与招生老师的线上互动!

活动看点看点一:最新MBA政策集中发布,择校对比更直观!

不少的考生虽然已经在准备MBA的考试和面试,但对于各商学院整体的招生政策和信息了解依然很少,择校过程中普遍存在盲目,迷茫和无从下手。通过老师的宣讲能够获取全部信息,帮助考生理性择校,理性选择项目,半天的时间里做最全面直观的了解,更清楚接下来的择校与备考安排。

看点二:与MBA院校招生老师直接交流,最新信息抢先获取!

通过提前面试、笔试、面试等流程,院校希望招收到与项目更匹配的考生。对于考生,则是希望能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项目。想充分了解一个院校的MBA特色和培养方向,以及是否真正与自己的职业取向相一致,提前与MBA院校老师接触沟通很有必要!他们会从更加专业和客观的角度帮助你梳理自己的职业定位和规划,进而帮助你更精准的找到自己与MBA项目的契合点!不一定是读最好的院校,但一定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项目。

看点三:所有备考报考疑惑,现场均可得到权威解答!

在MBA备考的每一个环节,考生其实都有很多困惑,可能来自于如何考试的,可能来自于如何准备提前面试的,可能来自于具体政策的。这些问题对备考形成了很大的阻碍,在网上只能找到零散的信息。参加本次巡展,可以直接向招生老师提问,解决你的所有疑问,备考更高效!

时间安排:

2021年4月30日14:00-18:00

活动形式:

线上直播+互动答疑

活动内容:

2022招生政策解读、院校项目详情、课程特色、专业方向等

活动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西南科技大学MBA项目介绍

西南科技大学坐落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学校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重点建设的西部14所高校之一。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赞誉学校“共建与区域产学研联合办学”走出了一条有自己特色的办学路子。

2009年06月,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西南科技大学成为第八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单位,是目前四川省非省会城市里唯一具有MBA培养资格的多科性大学。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的校、院二级管理体制,2009年10月,学校成立MBA教育中心,挂靠经济管理学院,负责MBA教育的日常事务且相对独立运作,由学院院长兼任MBA教育中心主任。MBA教育中心下设市场开发部、教学培养部、职业发展部三个部门,具体负责招生及市场拓展、日常教学培养和学生事务及职业发展等工作。

项目特色

1. 结果导向为主,顶层设计铺就特色发展之路

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项目结合中国科技城区域发展特色,依托学校“产学研”办学思路,以市场需求为立足点来定位项目的培养目标,通过有效的制度监管和政策引导,狠抓案例教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学生社会责任与创新能力的平台实践,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中高层管理人才。

2. 以“案”促教,以“案”促学

目前西南科技大学先后有18篇原创案例入选“全国百优管理案例”,全省第一,全国246所MBA院校中排名第16位。69篇进入哈佛案例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清华大学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目前案例开发规模在川内位列翘楚,在同批次MBA院校位列前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