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交流会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09 00:00 浏览量: 8030

4月7日上午,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将党史学习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交流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胡树林、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霜从“讲政治、讲正气、讲学习”三个方面展开交流,强调了中心重点工作、日程事务工作的制度管理、流程管理和风险管理。要求团队“抓作风,促工作”,在招生录取等关键环节严格按照规范和纪律执行;在导师管理板块要倾听导师和学生的声音,做好论文质量管理;在教学管理板块做到“三全育人”,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在学生管理板块,加强爱国爱党教育,并分享了其他高校“虚拟党支部”的经验。曹好婷从学科建设的角度分享了关于经费使用的计划性、学位点负责人的责权利、学位委员会的工作机制等方面的看法。付昂然、孙婷、黄琼英、李海红、胡敏,纷纷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职责,开展了交流分享。

胡树林针对各位同事工作中面临的风险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鼓励大家从问题客观性出发,严格遵循规章制度办事,提高职场竞争力。并做总结讲话,强调要从思想上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从制度上完善工作流程,在作风上克服被动行为,并持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素养。

中心团队通过学习,对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廉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爱岗敬业,勤勉尽责,廉洁自律,保持共产党员本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