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姚珣一行到访我院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6-23 00:00 浏览量: 5136

6月22日,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姚珣携MBA/MPAcc教育中心一行到访我院,学院副院长胡树林接待了姚院长一行,双方交流由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霜主持。

副院长胡树林首先代表学院向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各位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并使得双方在合作中受益,相互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并取得新的突破。

姚珣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发展情况,并讲到我院案例工作这几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给兄弟院校在案例工作开展方面树立了榜样,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强学习借鉴,促进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

张霜对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的发展向来宾进行了介绍,她从MBA教育办学思路、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我院案例中心主任何波分别就案例成果展示、案例发展建设以及后期的思考与打算三个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我院案例中心的成长过程,详细的讲解使得来宾们深受启发。

此后,双方就案例工作顶层设计、制度实施、案例师资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互动热烈,双方约定在后期案例工作中将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最后本次调研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交流。

近几年我校案例建设成果显著,同时也受到了兄弟院校广泛肯定和极大关注,学校影响力得到提升,同时也使得学院更加坚定推动案例建设朝着更远大的目标迈进,并借鉴该项目发展模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共同发展。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