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课程团队走进四川佳宇建筑集团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29 20:00 浏览量: 4853

日前,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与四川佳宇建筑集团签订了人才培养协议。05月19日,为更好地促进双方的合作开展,共同助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我院EDP项目组课程教师团队在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霜教授的带领下赴四川佳宇建筑集团进行调研交流。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课程团队受到佳宇集团杜靓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佳宇集团高管悉数到场,双方围绕领导力、公司战略、企业文化、人力资源、营销管理等关键词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通过调研,加深了我校与战略合作单位之间的联系,同时增进了EDP项目组对课程实施对象的了解,对培训内容有了更落地的思考。希望双方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合作,实现共赢,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背景:2018年01月,四川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与西南科技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资源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西南科技大学EDP教育项目依托学校“产学研”办学思路,以市场需求为立足点,开设了一整套具有针对性的强化课程,旨在满足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对时间较短、针对性较强的管理课程的学习需要。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