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校园突围赛顺利举行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25 00:00 浏览量: 4073

2020年5月23日上午9:00-12:00,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0)西南科技大学校园突围赛(线上)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五支队伍在云端参赛,由蒋葵教授、杨翠兰副教授、何波副教授、邓亚玲副教授、张宏亮博士、企业代表张韬先生担任评委。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华对本次案例大赛致辞,疫情期间,大家相聚云端,不同的形式,同样的精彩。校园突围赛以综合案例实训课程为依托,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和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推进和繁荣学校的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大赛以“波司登羽绒服——如何走出迷局?”为比赛案例,疫情期间,虽然采取线上课堂和比赛的形式,但丝毫不减同学们对案例分析的热情。

五支参赛队伍对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讨论,在线上比赛中展现出各自的风采:同路人队从容不迫、理论工具充足;创智队陈述清晰、逻辑缜密;自由之光队资料翔实、思维敏捷;大师突围队理论基础夯实,大小PK对答如流;冲锋队落地方案独出心裁。

评审主席杨翠兰副教授宣布盲审和现场各小组得分,最终创智队以89分的总成绩获得一等奖,大师突围队获得二等奖,冲锋队获得三等奖。2019级MBA同学王彦勋和陈相鹏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最佳风采奖”。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何波副教授以及各位评委老师对此次校园突围赛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线上案例比赛的不易,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至此,第八届全国管理管理精英赛西南科技大学校园突围赛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