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MBA组)喜获佳绩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23 21:00 浏览量: 4366

2020年5月10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的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MBA组)已圆满结束。自4月8日起,历时32天,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MBA组半决赛队伍191支,总决赛队伍40支。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9支队伍参加,由MBA、金融和工商管理研究生自由组成。每场比赛经过八期数据模拟,在多家企业面临市场崩盘,经营不善,导致破产的情况下,我院团队经过全面的市场分析和市场预判,灵活应对市场变化,最终宋加山教授、何雪峰博士和杨翠兰博士指导的你说对就队(队员:赵锐锃、曾阳、周学伟)、孤芳自赏(队员:郭发玉、伏彦坤、廖玲童)两支队伍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为我院争得荣誉。

比赛期间,各队伍成员身兼CEO、CFO、COO、CMO、CHO等职务,制定企业经营应采取的合理战略,结合市场情况、产品状况和生产条件,做好采购、生产、销售、促销、定价等安排。本次比赛,将工商管理的战略管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等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同学生在模拟中深刻体会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之道,各专业同学在团队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发挥优势。参加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等管理类大赛,也是我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有效途径。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