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自然指数出炉,西南科大位列全国第98,川内第3!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22 10:11 浏览量: 6054

MBAChina网讯】目前,自然指数网站更新了2019自然指数年度排行榜(统计时间节点为2018.1.1—2018.12.31)。西南科技大学在四川省高校排名中表现突出,位居川内高校第3,仅次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在全球高校排名第543,全国排名第98,较上期统计上升8个名次,挺进全国百强!

(自然指数排名节表)

自然指数于2014年11月首次发布,目前已成为评价科研机构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的重要指标。自然指数主要对前一年各科研机构在Nature系列、Science、Cell等82种自然科学类期刊上发表的研究型论文数量进行计算和统计。82种来源期刊分为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生命科学和物理学四类。

让我们为越来越好的西南科技大学点赞!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