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 : 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19 10:55 浏览量: 4586

MBAChina网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我们却要各奔东西,毕业照,不再是一张照片那么简单,它是我们大学四年,美好生活的留念,准备好了吗?第二波创意毕业照即将来袭!

❖离开前去以前的教室看看吧

❖在操场上肆意地奔跑最后一次吧

❖一起大喊出“我们毕业了”吧

❖这是最青春的我们

❖这里也不能少了我们的身影

毕业照,当然要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大声说出“我们毕业啦”,不留遗憾,给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毕业照少不了学士服、学士帽,更少不了的是我们的活力和创意,从逸夫图书馆到新区体育场......这里有你我数不清的回忆

穿上学士服我们是科大的靓女

穿上学士服我们是科大的靓男

脱下学士服,我们依旧是科大最靓的崽。

在科技之光,身着学士服,高高抛起又散落的学士帽,就像即将各奔东西的学子们,愿你们,不负韶华, 以梦为马。不忘初心, 前程似锦。

四年前,从五湖四海来,四年后,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都别忘了,我们是科大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