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龙山论道】从边缘人到全球学者的精一与奋斗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11 16:10 浏览量: 3772

MBAChina网讯】西南科技大学MBA报告厅【龙山论道】从边缘人到全球学者的精一与奋斗

主讲人: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陈明哲教授(Ming-Jer Chen)

时间:2019年06月24日(周一)08:30-10:00(请8:15前入场)

地点:西南科技大学MBA报告厅

承办方: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协办方: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明哲钻石俱乐部

主讲人简介:

陈明哲教授现任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讲习教授、国际管理学会(Academy of Management)暨战略管理协会(StrategicManagement Society)终身院士,是全球著名的企业战略专家、也是动态竞争理论与文化双融观点的创始人,曾担任全球拥有近两万名会员的国际管理学会主席(2012-2013)。

陈明哲教授出生台湾,祖籍福建,曾投身大儒之门,深得中华文化的精髓。后赴美学习,1988年取得美国马里兰大学企管博士学位,先后任教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华顿商学院,受邀担任英国帝国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大学、台湾大学、政治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大学及清华大学等多所学校的客座讲习教授,多次应中国国家教委MBA指导委员会与台湾国科会邀请,分别在北京与台北培训当地的MBA管理教授。他是一个平衡专业与人文、理论与实务的全方位学者,于2014年获得国际管理学会“杰出教育家”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对管理教育与实务的卓越贡献。

陈明哲教授也十分注重管理理论与企业实务的双融整合,为多家著名的跨国企业(包括美国联合技术、默克制药、联邦快递、杜邦、美国铝业、都福、友邦保险、铁姆肯、摩根斯坦利、慕尼黑再保险、比欧西气体、劳斯莱斯、宏碁及腾讯等公司)提供战略咨询与高阶经理人培训。

【龙山论道】系列第107场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