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大2018年十佳学生记者评选投票开启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2 13:12 浏览量: 2900

MBAChina网讯】近年来,西南科技大学各部门指导、运营的校园媒体蓬勃发展,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有效融合、相互促进,涌现出了一大批活跃度高、影响力大的校园媒体品牌,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和增强公众影响力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九个坚持”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特开展2016-2018年十佳校园媒体、优秀个人评选工作。

评选工作自11月底启动以来,引起全校媒体、学生广泛关注,积极参与。

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以及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组织相关老师根据申报资料初步审查,共有17名学生记者入围候选名单。

谁是你心目中的“十佳学生记者”呢?快来给TA投票吧!

温馨提示:以下投票选项顺序不分先后

严禁恶意刷票,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