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C·莫顿学术报告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7 20:00 浏览量: 4900

嘉宾简介:

罗伯特·C·莫顿(Robert Cox Merton),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杰出金融学教授,哈佛大学荣誉教授。1997年,因他在衍生品科学定价理论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而获得了诺贝尔经济学奖。

莫顿先生的研究主要集中在金融理论,包括养老金投资、最优投资组合、资产定价、衍生品定价、信用风险、*担保、金融创新、制度变革动态、宏观金融风险测量管理。其著述甚丰,专著《连续时间金融学》现在几乎是美国所有金融学博士必读的经典教科书。他与Zvi Bodie 合著的《金融学》一书也是当今世界顶级商学院的必读教材。他本人更是被公认为将金融学术付诸实践操作的学者典范。

主办单位:西南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西南科技大学社会科学处

西南科技大学社会科学届联合会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09:30-11:40

地点:西南科技大学学术报告厅

欢迎各位师生交流学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