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大校友返校:再相见,心依旧!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09 10:36 浏览量: 3021

MBAChina网讯】

这个国庆

有一群人,从时光彼岸渡来

重聚在西南科技大学

时光荏苒

他们的眸中是不变的年少青春

西南科大的学子们,欢迎回家!

中秋、国庆佳节期间,西南科技大学地勘76级、地勘84级、硅84级、电84级、采矿94级、财税96级、计算机03级、安全04级、地质工程04级、农学04级、园艺04级、工设04级、汉语言文学04级等多批校友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纷纷从祖国各地相聚而来,重话当年的美好时光、畅叙浓浓的师生情谊。

校长董发勤,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强,学校老领导万朴、李众立,绵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海滨校友、副院长费文晓校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及老师应邀参加交流座谈会。交流会中,领导、老师和校友们聊起了大学的美好时光,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交流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西南科技大学“艰苦奋斗拼搏创新”精神,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母校建设献计出力。

返校期间,适逢学校建校的66周年,校友们欢聚一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参观了校情展览室、校友林,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10月2日晚,部分校友欢聚露天电影院,观看了电影《云水谣》,重温难忘的美好时光。

韶华易逝,恩情难忘

即使踏遍万水千山

仍眷念着当年的青春年华

仍不忘母校的深深感恩之情!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