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这张2018年中国教育博览会的邀请函,请查收!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08 10:38 浏览量: 2562

MBAChina网讯】10月19日至20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本次博览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主题,届时将有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及学科竞赛等三十余项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或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在线报名注册。注册ID是缴纳会务费的唯一凭据。会务费可以通过注册网站在线缴纳或报到现场缴纳。网上在线缴费为880元/人(在线缴费系统于10月15日20:00关闭,在线注册系统于10月17日20:00关闭),报到现场缴费为980元/人。

会务费发票由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开具。

会务费发票可选择电子发票,线上缴费电子发票将于10月1日之后开放下载。

参会代表在线报名并使用公务卡在线缴费的,支付完成后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打印交易明细,其中商户名称显示为“首信易支付”“易智付科技有限公司”或“北京智彗科技有限公司”,此为第三方收款平台单位名称。

1. 10月18日全天报到,本活动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集中报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观众服务工作组负责本省(自治区、直辖市)参会代表报到,并将本省(自治区、直辖市)入住酒店信息通知到每位参会人员,请参会代表及时与本省(自治区、直辖市)观众服务工作组联系(具体见附件2),以便提前做好安排。

2. 接站:2018年10月18日8:00-22:00,组委会在成都站、成都东站、成都南站、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设有接站点,统一安排接送。请参会代表确定行程后及时登陆注册系统填写往返信息,以便提前安排接送。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