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师生参加“青花郎”杯首届营销创新设计大赛喜获嘉奖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24 00:00 浏览量: 2785

9月16日,“青花郎”杯首届营销创新大赛决赛在天府丽都喜来登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助理、研究生中心主任张霜教授受邀出席了颁奖晚宴,EDP项目负责人覃彦玲副教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陈文君教授带队最终闯入决赛并喜获佳绩,第八届MBA联合会代表团出席了此次盛会。

左起:李福阳、许杨、覃彦玲、陈文君、蒋思维、孙婷

此次比赛初赛和决赛组成,初赛由15个队参加角逐,最终我校由陈文君教授带队的团队斩获第8名,顺利闯进决赛。决赛由初赛胜出,来自西南地区八所高校的12支队伍进行PK。决赛由“营销策划”和“营销实战”两个环节组成。在营销方案中,我校团队深入市场,结合绵阳的特色和优势,克服绵阳没有“青花郎”专卖店的困局,对绵阳白酒市场的全面深度分析和提出的切实可行、又独具特色的方案,得到主办方郎酒集团和评审团的充分肯定和赞赏,同时我校团队在实战营销中也斩获佳绩。最终在方案设计展示和营销实战中综合总成绩排名第四,喜获“优秀奖”。

背景介绍:首届“青花郎”杯MBA营销创新大赛由郎酒青花郎事业部主办,由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大学八所高校联合承办的营销策划大赛,大赛得到了天府TV等众多媒体的关注,此次营销大赛的主题为头“郎”之战,“营”在中国。我校参加比赛的学生团队为:李福阳、许杨、孙婷、蒋思维、卿泉泉、宋利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