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会议”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22 00:00 浏览量: 2775

2018年9月20日下午14:00,由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会议”在浙江省义乌市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方伟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张华教授,张宏亮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南京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知名院校的专家就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建设情况和院校案例工作建设情况作出了汇报和交流。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会员赵曙明教授进行开幕式致辞,并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任苏敬勤教授对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2017-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未来将开展的工作进行展望。接着,由三所高校的教师就各自学校案例工作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并进行案例推广工作经验交流。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葛京副教授,以“以‘赛事+课程’共建提升MBA学生综合能力”为题,汇报了西安交通大学MBA培养过程中将案例大赛以“赛事+课程”的方式嵌入MBA学生的综合学习环节当中,达到实现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的效果。浙江工业大学李攻副教授和安徽财经大学杜晶晶副教授在总结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建设经验时都提到,学院领导的支持、配套的政策和学院教师的积极参与等是案例中心建设取得成效的重要保障,尤其提到对我院何波老师和张宏亮老师到安徽财经大学分享案例讲座的感谢。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由在场教师就案例中心建设进行交流与互动。

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成立五年来,致力于搭建全国案例工作者的交流平台,分享经验与观点,共同推动院校的案例教学与研究工作,为中国工商管理案例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而今年我院案例工作建设又取得新的突破,我院在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获得5篇百优案例的佳绩,取得了新的历史突破。我院教师参加此次联盟会议,充分展现了我院对案例工作建设的重视,藉由这次会议同其他高校展开交流,也为我院案例建设工作提供了更多经验和借鉴。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