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正茂 奋斗荣光—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03 00:00 浏览量: 3391

9月1日上午9点,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龙山论道系列讲座在经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大学教授、新瑞学院院长何志毅,四川众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生,绵阳安州投控集团、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棱,康源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王力宏,四川龙华薄膜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灵,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朝先,合作发展处处长、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朱目成,校研究生院相关领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系主任、部分导师及任课教师、研究生辅导员,校友代表以及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金融硕士(MF)、学术型研究生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张霜教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华致辞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华代表全院教职工热烈欢迎181名2018级新同学来到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踏上求学深造之路,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的整体情况,同时展示了经管学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就如何渡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与大家做了分享,并对在座的新生同学提出了期望,希望研究生同学能在校期间广交朋友、丰富知识、提升能力、不忘初心、心怀社会,成就智慧人生。

校外合作导师聘任仪式(左起:肖棱、李剑生、陈朝先、王力宏、罗灵)

每一位研究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导师的辛勤付出和指导,尤其是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培养,更离不开校外合作导师的关键作用发挥。典礼上,副校长陈朝先向新聘校外合作导师李剑生、肖棱、王力宏、罗灵颁发聘书。

左起:陈文君、李永景、李福阳、曹丹

随后,教师代表陈文君教授、校友代表李永景、在校生代表李福阳、新生代表曹丹分别从导师的期许与要求、学习的方法与态度、学习的意义与目标导向等方面与在座研究生进行了分享,激励研究生同学们学习阶段要砥砺前行,以严谨的学术态度、积极的人生态度以及认真的求学态度来为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授班旗仪式

在导师及学生代表的激励声中,新生同学们满怀信心,斗志昂扬,认真完成入学第一课,集思广益,为班名设计献计献策。与会嘉宾分别为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金融硕士(MF)、学术型研究生共6个班授旗。工商管理硕士(MBA)“Better班”“龙山一路行班”“飞翼班”“小二班”,学术型工商管理“宫商之羽班”,金融硕士(MF)“青钱学士班”,这些风格各异的班名承载着同学们的梦想和理念,引领他们在漫漫求学路上开辟一方浓墨重彩的新天地!

颁奖典礼

随后,典礼进入新生入学奖颁奖环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强宣读《关于表彰西南科技大学2015级优秀MBA毕业生,2016级MBA成绩优秀奖、优秀学生干部奖、优秀学院奖的通知》、《关于颁发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入学奖的通知》内容,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并留念。

最后,全体到会嘉宾和2018级研究生合影留念,同学们一张张满含希望和信心的笑脸定格成一幅美好的相片,迎着灿烂的阳光,2018级研究生学子将整装待发,扬帆起航。

媒体关注:

【川报观察】

https://cbgc3.scol.com.cn/news/92336?from=androidapp

【直播绵阳】

http://mob.zbmy.myntv.cn/index.php?id=152897&catid=130&c=index&a=show&m=content&from=groupmessage

【绵阳微讯】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1ODQ5NTE0MQ==&mid=2247485623&idx=1&sn=8fceeceb0d6edd5522660f96fb041c1e&chksm=ea060f7ddd71866b1515c161d9860c824251095942752548b7bb74386e0c69c3d0a90e4a4a6a&mpshare=1&scene=23&srcid=0901fHpdCj1lKw8HhL48HNve#rd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