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突围、尖峰对决——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西南科技大学校园突围赛顺利举行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6-11 00:00 浏览量: 3725

2018年6月10日下午13:30-17:00,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西南科技大学校园突围赛在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由张霜教授、张心悦副教授、邓亚玲副教授、杨翠兰副教授、张宏亮博士、杜青龙副教授指导2017级MBA 学生的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由张华教授、蒋葵教授、黄燕琳副教授、邓金堂教授和多次参加案例精英赛表现优秀的2013级MBA校友唐粲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此次校园突围赛以“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新营销借助老字号激活”为比赛案例。各参赛队伍对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讨论。6月10日的现场比赛环节中,六支参赛队伍按照比赛大小PK制,各队代表在规定的时间内不仅对“百雀羚”这一案例进行了透彻分析和深刻讲解,更在比赛过程中彰显出了团队精神与个人魅力,现场奉上了一场知识与智慧的饕餮盛宴。

评审团

不二队vs欧米伽队

势竹队vs 沉默掘金队

非常队vs 儿歌队

经过一天激烈比拼和评委们的综合评判,最终势竹队以87分的总成绩获得一等奖,2017级MBA同学卿泉泉和孙南翔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最佳风采奖”,各位评委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而今天恰好也是欧米伽队中一位同学的生日,全场为他欢唱生日快乐歌,队友更是上台献上生日蛋糕,一同吹灭蜡烛,场面十分感动、温馨。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何波副教授对此次校园突围赛进行总结发言,并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至此,西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西南科技大学校园突围赛圆满落下帷幕。

张华教授向势竹队颁发“一等奖”

张霜教授向卿泉泉和孙南翔同学颁发“最佳风采奖”

寿星和队友一起吹蜡烛

何波副教授总结发言

参赛队伍及评委老师大合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