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MBA教指委办公室主任王萍莅临我校指导MBA项目发展工作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3-30 00:00 浏览量: 5215

3月29日,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副主任王萍莅临我校,针对学校MBA项目发展相关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下午15:00—16:00,王萍主任在经济管理学院219报告厅做了题为“特色领衔,谋新求变,开启西南科技大学MBA项目发展新篇章”的专题报告,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丹路、学院全体领导、MBA教育中心全体成员、MBA导师及任课教师到场听取了报告。报告从“中国MBA教育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西南科技大学MBA项目概况”“参与国内外认证的意义”“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基本情况与标准解读”五个方面向参会人员展示了中国MBA教育的整个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同时针对我校MBA项目发展的优势和挑战进行了详尽的分析总结,有针对地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随后,王萍主任与学院相关人员在52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强、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张华以及MBA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强主持。

会上,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霜汇报学院MBA项目发展的总体情况,参会人员就MBA项目发展的相关问题与王萍主任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王萍主任首先充分肯定了我校MBA项目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优势,同时也指出目前面临的重大挑战,如:如何应对MBA项目国际化发展?如何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有影响力的品牌教师等。最后对我校MBA项目发展提出了高要求,指导我们要树立信心,抓住机遇,积极启动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工作,同时充分把握校友资源,发挥行业优势,促进我校MBA项目发展步上新的台阶。

随后,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张华针对我校MBA项目发展进行远景展望,他表示我们将借力王萍主任给我们的中肯建议和工作指示,把参加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工作提上日程,用高标准高要求完成MBA教育各项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强针对我校MBA项目发展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做好日常工作;二是工作中要有创新精神,不断开拓MBA项目发展新思路;三是要把王萍主任提出的工作建议和要求落实到实处,促进项目发展。

此次王萍主任的到访为我校MBA项目发展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勇于担当,未雨绸缪,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扩大优势,改进不足,进一步提升我校MBA项目的品牌影响力。

王萍主任讲座现场

MBA工作汇报与交流

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