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西南民族大学校歌的公告

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1-02-24 00:00 浏览量: 4451

为进一步树立我校良好的公众形象,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在各族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西南民族大学校歌已创作完成,现予以公告。校歌由我校教师集体创作歌词,由我校客座教授、著名作曲家王立平先生谱曲。校歌朴实无华、琅琅上口,旋律优美、充满朝气,传达出了各族师生“和合偕习、自信自强”,共创西南民族大学美好明天的激情与豪迈。借校歌公布之机,我们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各族师生、广大校友和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西南民族大学的发展,共同见证西南民族大学新的跨越与辉煌!附:西南民族大学校歌《托起明天的辉煌》西南民族大学2011年2月22日附件下载(右键另存为):

托起明天的辉煌.jp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