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西南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的公告

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1-02-24 00:00 浏览量: 3022

为了隆重办好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我校于2010年6月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各行各业的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校庆标识,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件作品。相关专家评审并修改,经学校研究决定,确定了我校60周年校庆标识(附件),现予以公告。西南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是西南民族大学在60周年校庆期间使用的统一标识,版权归西南民族大学所有。校庆标识适用于学校校庆期间主要建筑物,各类活动现场,出版物和代表校庆统一形象的纪念品、印刷品、礼品、宣传品等,以及学校指定用于馈赠交流、纪念留念的其他有关物品上。使用校庆标识必须获学校授权,不得随意更改图形、文字及颜色,不得擅自解释标识含义。侵犯我校60周年校庆标识知识产权的单位或个人将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在此,我们向所有关心和热情参与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活动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欢迎您继续参与校庆活动,继续关注我校的发展!特此公告附:西南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与释义西南民族大学2011年2月24日附件下载(右键另存为):

校庆标示设计方案1.jpg校庆标示设计方案2.jp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