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MBA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1-05-23 00:00 浏览量: 2732
5月21日,西南民族大学2011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答辩(第三批)顺利结束。今年参与答辩的MBA研究生共115人,分三批进行,10个小组,答辩委员会由校内外遴选的十几位专家组成。上午九点,论文答辩会在第三教学楼正式开始。整个答辩会的流程规范有序,包括学生自我陈述、论文演示、回答答辩委员会委员提问等环节。之后,答辩委员会进行集体决议,并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当场宣布答辩结果。自MBA教育中心成立以来,学校就高度重视MBA研究生的论文环节,将其作为检验办学水平、实现学员知识整合和能力提升的重要环节。MBA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自准备开题报告开始,经导师对论文的把关、研究生部对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校内外专家双盲评阅、论文答辩、答辩后的论文复检等环节,实行全程监控,规范管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确保了MBA办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