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学习调研湘潭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学合格评估情况

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1-09-21 00:00 浏览量: 2971
近日,副校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永教授带队,研究生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等单位领导,共同赴湘潭大学调研学习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教学合格评估情况。在学习调研过程中,湘潭大学党委副书记、正校级督导员黄建新教授,副校长周益春教授等校领导以及办公室、研究生部、发展规划处和商学院等领导接待了王永副校长一行。调研组成员向湘潭大学学习了MBA教学合格自评估报告以及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收获颇丰,为做好我校MBA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据悉,湘潭大学2009年作为第六批MBA培养院校接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的评估并顺利通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