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秋季MBA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09-10-01 00:00 浏览量: 3341

9月30日下午,我校2009级秋季MBA新生开学典礼在老校区第一教学楼西厅举行。2009级秋季MBA新生84人参加了开学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曾明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典礼由副校长、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永教授主持。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研究生部、教务处、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西南民族研究院和成人教育学院等单位的领导、MBA论文指导老师和部分任课老师代表,四川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企业家代表等应邀出席。曾明副校长对2009级秋季MBA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祝愿同学们在MBA学习阶段会取得更大进一步,希望同学们按照要求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工作和学习二不误。MBA教师代表、教务处处长张明善教授在发言中祝贺MBA新同学选择西南民族大学,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渡过愉快的学习时间,相信老师的梦想、荣誉与同学们连在一起。企业家代表、西南民族大学客座教授四川海顿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开林先生,西南民族大学首届MBA联合会主席(2008级春季MBA)周忠文同学以及新生代表孙丽贤同学分别发言。当天晚上,全体2009级秋季MBA新同学一起举行了气氛热烈的新生酒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