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0级春季MBA新生开学典礼及拓展训练

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0-03-22 00:00 浏览量: 3103

2010年3月19日上午,我校2010级春季MBA新生开学典礼在老校区MBA教育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赵心愚、王永出席了开学典礼。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部、教务处、管理学院、西南民族研究院和成人教育学院等单位的领导、MBA论文指导老师和部分任课老师、企业家代表等也应邀参加。开学典礼由副校长、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永教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赵心愚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赵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全校2万余名各族师生对2010级春季MBA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协调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最后祝愿同学们在MBA学习阶段取得更大进步。MBA教师代表、西南民族研究院院长时光教授在发言中祝贺MBA新同学选择西南民族大学,祝福MBA新同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企业家代表、四川蜀祥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钟勇先生、西南民族大学首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2009级春季MBA)付晓岚同学以及新生代表黎豪同学等分别发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