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丰太阳能杯――首届成都高校MBA足球锦标赛开幕

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0-05-24 00:00 浏览量: 3283

在成都各高校千百球迷的期待中,在社会各方的支持与关注下,“圣丰太阳能杯――首届成都高校MBA足球锦标赛”于5月23日下午2点半在我校体育场正式开幕。本届赛事是由西南交通大学MBA联合会主办,由我校MBA联合会、四川大学MBA联合会、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西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四川源电集团公司协办,四川圣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成都太奇MBA培训学校、锦程消费金融公司为五大高校MBA足球队的组建提供了大力支持,成都鹏飞公司为赛事提供了球员专用水——西本有氧水。本届足球锦标赛有来自我校、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MBA中心和四川源电集团公司的6支业余球队参加。我校MBA教育中心刘晓红副主任与交大MBA教育中心李强副主任、交大MBA中心办公室的张震宇主任、四川源电集团公司的宾勇刚董事长以及媒体界人士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伴着运动进行曲,一支支参赛球队冒着烈日在礼仪人员举牌引导下,依次走过绿茵场,来到主席台前列队接受领导和嘉宾的检阅。首先,李强副主任代表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作了致辞,他希望MBA球员能够踢出有知识与技术含量的足球,希望这项赛事能作为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高校MBA的传统赛事沿续下去。接着,刘晓红副主任代表东道主单位西南民族大学作了发言,欢迎各校MBA能在民大这块优质的比赛场地上享受到足球运动的快乐,结下校际之间的友谊。最后,宾勇刚董事长代表冠名企业圣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作了讲话,他希望大家能一起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体验草根世界杯的之旅,通过本企业的努力去支持提倡绿色、健康、环保、运动的新生活方式。讲话完毕,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整齐雄壮的国歌声响彻球场上空,令每位球员血脉奋张,也好像是在为正在成都征战亚洲杯的中国女足加油助威,期待着中国足球的脱胎换骨。最后,主持人邀请李强副主任、宾勇刚董事长到球场中央为本届比赛开球,然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揭幕战是由B组的西南民大对西南交大,我校以6:1战胜交大。第二场是由A组的电子科大对四川源电,电子科大以6:3战胜对手。第一轮的两场比赛都打出了高比分,为球迷奉献了16粒精彩进球,使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