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大代表中国获国际企管挑战赛世界总决赛第六名

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0-05-26 00:00 浏览量: 3280
5月17日至21日,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举办的2010年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世界总决赛上,经激烈角逐,西南民族大学代表队代表中国,最终获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前三名分别是乌克兰、芬兰及俄罗斯代表队。今年1月,西南民族大学代表队在第31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中国赛区中包揽了冠亚军,由此获得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世界总决赛的资格。随后,学校积极组织管理学院师生备战,组成了由曾明副校长任团长,两名指导教师及五名学生为成员的中国代表团赴俄罗斯参加世界总决赛。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最富盛名的管理专业学生专业综合技能竞赛,被誉为工商管理专业的奥林匹克竞赛。全球每年有五大洲三十余个个国家的代表队参加国际总决赛的角逐。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