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0届MBA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和毕业晚会

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0-05-31 00:00 浏览量: 2982

5月29日,西南民族大学2010届MBA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老校区第三教学楼MBA教育中心成功举行。副校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永教授出席了答辩会和毕业晚会。此次参加答辩的MBA同学共27人,分3个小组同时进行,答辩委员会由校内外12位专家组成。四川海顿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开林先生、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建琼博士、四川大学工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邓富民博士等出席答辩会。答辩过程组织有序,操作规范。答辩流程包括学生PPT演示陈述、专家提问和学生回答提问等环节。答辩委员会委员根据论文质量以及在问答环节同学的表现进行了集体合议。所有参加答辩同学的论文均获得全票通过。答辩会后,副校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永教授及所有的答辩委员会老师同MBA毕业生们合影留念。当晚,还举行了西南民族大学2010届MBA毕业晚会,副校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永教授代表学校和MBA教育中心对2010届毕业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预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欢迎同学们常回学校看看。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管理学院领导、MBA论文指导老师和部分任课教师、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毕业晚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