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丰太阳能杯――首届成都高校MBA足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0-06-17 00:00 浏览量: 3669

6月15日,“圣丰太阳能杯――首届成都高校MBA足球锦标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老校区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参赛的6支球队在赛场上展现出了MBA群体团结作战、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与水平,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西南交通大学MBA中心李强副主任、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陈德富副主任、四川源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兼四川圣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宾勇刚先生、成都太奇MBA培训学校郑思权校长、锦程消费金融公司马红林董事出席了闭幕仪式。李强副主任代表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MBA联合会在闭幕式上作了总结发言,并希望高校之间、校企之间以足球结下的深厚友谊能够巩固发展。宾勇刚先生代表赞助企业讲话,他提出MBA学员既要有创新精神,也要有拼搏精神,经过足球比赛的洗礼,这两种精神会磨练得更加坚强。闭幕式上,经过战火洗礼的各支球队精神抖擞地依次列队入场,充分展现了他们永争胜利的斗志。最后,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活动。李强副主任、陈德富副主任、宾勇刚董事长、郑思权校长、马红林董事分别为冠、亚、季军球队、精神文明球队、公平竞赛球队、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颁奖。本届锦标赛历时4周(从5月23日至6月15日),经过六轮十一场的角逐,最终交大学员宾勇刚所率领的四川源电集团足球队获得冠军,电子科技大学MBA足球队获得亚军,西南交通大学MBA足球队获得季军。我校代表队半决赛在4:1领先的情况下被源电集团足球队连扳三球,在点球决胜中一球之差惜败对手未能进入决赛,最后只得与在小组赛中曾经大比分战胜过的西南交大足球队争夺第三名,也是由于轻敌而惜败于对手,丢失了宝贵的季军奖杯。我校MBA足球队是为参加本次比赛首次组建,虽然组队时间晚,队员能力参差不齐且板凳深度不够,但是我们的球队却打出了民大MBA的精神风貌和技术水平,在小组赛分别以6:1、4:0的大比分战胜西南交大MBA足球队和四川大学MBA足球队后,以进10球仅失1球的骄人战绩成为本届赛事最大的黑马,带着6支球队中最好的成绩杀入半决赛,我校MBA足球队也被评为赛事“精神文明球队”。相信随着以后球队的深入磨合,将会逐渐成为一支成熟的球队,在明年乃至以后的成都高校MBA足球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比赛虽已结束,但广大MBA球员和球迷仍不能忘记赛场上激情四射、激烈拼抢的一幕幕。友谊在比赛中升华,比赛情景将成为成都MBA永恒的记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