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立首批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班级临时党支部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1-23 08:00 浏览量: 3077

2022年11月20日,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班级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九里校区0号教学楼0212报告厅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学院党委委员、执行院长郭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显波,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毅,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李海波、副主任诸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陈静,2021级MBA班主任滕倩,2022级MBA班主任向洪信,2022级EMBA班主任黄金玲、宋洁,2021级、2022级MEM班主任姚霁芸以及2021级、2022级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班级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成立大会由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何鹏主持。

首先,主持人何鹏对到来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大会开始。

党委书记王斌代表学院党委宣布了首批17个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班级临时党支部的设置名单,介绍了临时党支部的使命和要求,并强调,各临时党支部,尤其是党支部书记、委员,要严格要求,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发挥好党支部的组织作用和政治保障功能,一是要组织和带领所在班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同学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为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同学搭建更多互动平台,组织各种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将同学们的课堂学习和课后交流实践以及大家的成长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是锻造我校非全日制专业学位项目办学特色,力争打造更有站位、更高价值的,具有西南交大经管学院特色的品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当先锋、做表率,要在各方面为广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同学起到示范引领,引导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恪守学术道德,不断成长进步,为国家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2022级EMBA班临时党支部书记代表武露平同学发言。她围绕临时党支部的使命担当、组织文化建设和班级班风引领三个方面讲了临时党支部建设的设想和规划,希望把班级建设成为担当守纪、团结创新的亮点班,为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班级力量。

执行院长郭强讲话强调,各临时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个临时党支部每学期至少开展一次特色活动,促进校企共建。希望各个临时党支部的书记、委员切实履行责任和义务,加强与班委的协作,始终秉承“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以党建带动班集体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引领和舆论引导,推进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大家健康成长,共同进步。希望各个非全日制班级能够切实有效地把临时党支部建设与班集体建设有机融合起来,更好的促进我院专业学位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 THE END -

作者: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编辑:张天润

责编:商奇瑞

校核:薄慧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