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18 00:00 浏览量: 3346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和2022届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毕业生榜样示范作用,引导激励广大学生拼搏奋斗,勇于追梦,我院精心筹备了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6月18日(周六)下午14:30

二、地点

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

三、温馨提示及安全注意事项

1. 防疫要求

(1)对于有川外旅居史的学生,按照四川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应完成隔离或三天两检,未完成的学生不参加毕业典礼,可收看网络直播;

(2)学生如出现发热或疑似症状,应立即报告辅导员,学院按照发热流程处置,学生不参加毕业典礼,可收看网络直播。

网络直播二维码如下:

2. 请各位同学提前30分钟入场,自行佩戴口罩,入场前请自觉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测量。

3. 入场后请按照座位图,有序就坐,避免拥挤(座位图之后会通过辅导员发给大家)。

4. 请各位毕业生着装整洁大方,男生打领带、女生打领结,外着学位服,并戴好学位帽。所有学生禁止穿拖鞋、短裤入场。

5. 典礼结束后请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移步大会堂门口打卡区进行交流与拍照留念,在校园里留下最美的身影。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年6月15日

文字: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编辑:卢双

责编:白欣然

校核:薄慧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