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开展MBA论文工作业务培训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18 00:00 浏览量: 3091

近几年,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生数量日益增多,这给MBA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为了保障撰写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的有效开展,保证毕业论文质量,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于2022年6月9日(星期四)下午组织了面向MBA论文导师的工作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李海波老师主持,李聪聪、刘玉焕、卢朝阳、黄缘缘、郑宏明、张静、叶萌老师以及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负责MBA论文工作的黄金玲、余玫老师参加了培训。

李海波主任根据MBA教指委对MBA论文的要求,从论文的定位、论文选题要求、论文类型与评价标准、论文格式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着重强调了MBA学位论文与学术性硕士论文的区别。

参会的各位教师也从论文选题、论文撰写指导、论文预审、论文评阅及答辩等方面与李海波主任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这次MBA论文工作业务培训,使参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MBA论文的指导方向、评判标准,为MBA论文的指导工作和答辩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宋炅阳

责编:白欣然

校核:薄慧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