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财MBA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与校园服务信息汇总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1-26 21:56 浏览量: 8752

根据西南财经大学寒假工作安排,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现将光华校区寒假期间的后勤服务信息告之如下:

一、饮食服务

1、一食堂为寒假值班食堂,住友苑餐厅为寒假值班餐厅,盒饭订餐电话:87355120

2、校园卡充值服务安排:1月25日— 2月26日一食堂校园卡人工充值服务窗口在以下时间开放:每周一上午11:00—12:30,下午17:00—18:30,也可通过支付宝进行充值。2月27日起充值服务窗口恢复正常服务。

二、浴室服务

光华校区浴室1月 13日停止服务, 2月28日起正常开放。

三、洗涤服务

光华校区洗涤部1月23日—2月27日服务时间调整为9:00—17:00(其中2月11日—2月17日暂停服务),2月28日起恢复正常服务时间,服务时间9:00—19:00。

四、教室管理服务

光华校区1月23日—2月27日期间,开放光华裙楼一楼教室作为自习用教室,学生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陆光华裙楼自习室预约系统预约使用。开放时间为8:00—18:00(2月11—17日暂停开放)。

五、公寓管理服务

1、根据西南财经大学相关工作安排,寒假期间实行集中住宿。留校学生应遵守相关住宿管理规定及安排: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将根据各园区实际住宿情况安排集中住宿,留校学生应积极配合。

2、学生放假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将对所有学生寝室进行安全检查,无人寝室将张贴封条、关闭电源,同时关闭部分无人住宿的公寓楼,根据学生具体返校时间依次恢复正常使用。

3、请同学们务必妥善保管好手机、手提电脑等贵重物品,不要随意放置在桌上或床上;现金最好随身保管;寝室没人或在寝室睡觉时务必锁好房门;严禁在公寓内留宿外来人员;严格遵守公寓用电管理规定,不得使用违章电器和违章使用电器,低功率电器严禁长时间通电使用,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不在寝室内使用蜡烛等明火;请不要长时间使用寝室内空调,冬季使用空调建议将温度设置在18-20℃,温度设置过高或过低容易引起身体不适,离开寝室请关闭空调,养成良好的节约用电习惯;学生公寓公共寝室及公共区域禁止吸烟,台灯放在桌上使用,电源接线板不放在床上,电源不与床架等金属物接触;保持公寓消防通道畅通,请将自行车停放在公寓指定区域;外出时,请关闭电器,拔掉电源插头,关好水龙头、窗户,并反锁好房门。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的相关规定,配合公寓中心的日常管理。公寓内如发现可疑人员或可疑情况,请及时拨打电话:87352110(保卫处)或87352143(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4、寒假期间,同学们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养成常通风、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不随意丢弃口罩、及时倾倒垃圾等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确因事外出,应佩戴好口罩,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和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减少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如有发热、干咳等身体不适症状应第一时间报告校医院、辅导员及所在公寓值班人员。

5、请假期留校同学根据天气变化,关好门窗,收拾好晾晒的衣物;请勿在寝室窗台、公区阳台放置物品,以免发生高空坠物伤人。

六、办公楼宇服务

光华楼值班时间:1月25日—2月21日,西侧门开关时间8:00—19:00,东侧门24小时开放,如需开启正大门,请联系大楼管理部:87355111。

当您准备离开工作场所前,请锁闭门窗,关闭空调等设备电源,拔掉电源插头,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七、医疗服务

校医院每天24小时值班。

后勤24小时值班电话:

后勤服务总公司:87092283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87352143

修缮服务中心:、87352173

校医院:87352120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