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扶贫接力倡议书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5-22 20:46 浏览量: 3768

亲爱的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校友: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即将迎来母校西南财经大学的九十五周年华诞。跨越95载岁月长河,母校始终与国家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发展同进步,格致诚正,经世济民,在国家经济腾飞和社会发展中写下了隽永篇章。 西南财经大学自2013年承担教育部定点联系滇西边境山区工作以来,始终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方位对口帮扶怒江州福贡县。工商管理学院主动融入学校扶贫工作大局,弘扬工商人勇于担当、主动奉献的传统,踊跃参与捐赠、积极助推教育与产业扶贫、选派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赴福贡挂职帮扶。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福贡县经济发展面临严峻挑战,农产品滞销、旅游业停滞。在抗疫、脱贫面前,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在国家经济秩序恢复的关键时刻,需要我们主动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助力福贡全面脱贫。 在母校9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时,我们倡议:希望全体工商人踊跃参与,共同参与扶贫接力,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主动购买福贡农产品,积极参与扶贫捐赠!让我们从精准扶贫倡议的旁观者,变成助力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和担当者,为福贡县脱贫攻坚汇聚工商人的磅礴正能量!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福贡“以购代捐”小程序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