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 考前必读!助你复试顺利的6个TIPS!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5-14 21:23 浏览量: 4330

各位考生:

复试在即,小招准备了考前温馨提示,再次叮嘱大家,不打无准备之仗,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考,取得理想成绩!

一、设备防扰准备

对于作为辅机位的手机,一定要提前做好防干扰设置,让它安安静静地做你的复试小帮手。

1.静音

提前将手机设置为静音且无振动状态

2.防止考试过程中电话打入

为防止电话打入时视频网络中断,建议在考试过程中使用飞行模式,连接WIFI。如使用4G网络,提前设置电话拦截。

3.闹钟

在候考时,再次检查手机闹钟是否关闭!

二、手机自动熄屏问题

为防止在复试进程中,手机自动熄屏,请提前将手机屏幕自动关闭时间设置到最长或者关闭自动熄屏功能

三、辅机位设备闭麦和静音

作为辅机位的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仅使用摄像头,需关闭麦克风和扬声器,避免出现回音或啸叫。在WeLink会议中,扬声器如果无法完全静音,可将声音播放模式设置为听筒模式(如下图所示↓↓↓),同时音量调至最低。

四、主屏幕全屏

将会议窗口调至最大化,同时固定选看教师端画面(鼠标双击教师端画面),避免试题展示时看不清题目。

五、设备和网络压力测试

为了判断自己的设备和网络是否能长时间保持视频通讯畅通,建议大家自行创建会议室,进行半小时以上的压力测试。

六、应急准备

1.网络应急

提前充值手机话费,确保话费和移动数据流量充足,以便在WIFI信号或有线宽带出现问题时4G网络和手机热点可随时启动。

2.停电应急

为预防突然停电,作为主机位的电脑尽量使用电量充足的笔记本电脑,同时手机电量提前充满,最好准备一个充电宝

3.复试平台应急

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备用复试平台“钉钉”,注册两个账号,熟悉会议操作。

♡♡♡♡♡♡♡♡♡♡

彼岸的风景

就在眼前

做好充足准备

冲刺最后一英里吧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