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西财MBAer风采——2020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复赛圆满收官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4-24 11:35 浏览量: 2878

在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精心组织下,MBA教育中心11支团队积极报名参加第十九届(2020)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并取得5支队伍晋级的骄人成绩。每支参赛队由3名研究生和1-2名指导教师组成,参赛队选手分别扮演总经理、营销经理、生产经理、财务经理(可兼任)等角色进行商业决策模拟。

参赛队伍信息

此次参赛队伍信息如下,其中“坚信爱会赢”、“强者当立”、“柳林1队”、“猜的都队”、“首心科技”5支队伍凭借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不断超越自己的毅力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

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介绍

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分为高校组和MBA组。此届大赛高校组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MBA组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

据统计,高校组报名数据1939条,其中有效队伍1905支,无效队伍34支,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164所高校。MBA组报名数据353条,有效队伍347条,无效队伍6条,覆盖到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学校63所。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