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预告:戴旭教授开讲《新冠疫情对世界的测试与重塑》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4-08 20:02 浏览量: 3271

新冠疫情对世界的测试与重塑

讲座时间:

2020年4月11日上午10:00-11:00

讲座地点:云课堂—钉钉群直播

讲座专家:戴旭 教授 国防大学

讲座专家介绍:

戴旭,著名军事战略专家,海洋安全与合作研究院院长。代表作有《C形包围》,《盛世狼烟》等,首次提出美国称霸世界的全球战略和对华围堵战略;首次提出中国需要新型军队,中国新型军队要奉行鹰击战略,树立蓝色国防观,首次提出中国军队要有八千里外拦截战争的能力。近年来,参与网络意识形态斗争,连续发表《中国政治安全与美国第五纵队》,《美国中情局是如何在全球操纵颜色革命的》,《互联网+战争催生第七代战争》,《锻造中华民族的精神品格》,《走在战争前面》,《南海战略万言书》等。是中央电视台特邀嘉宾,北京高校思想教育的中央指定专家。

讲座内容:

新冠疫情对世界经济的影响

新冠疫情对世界科技的影响

新冠疫情对世界军事影响

新冠疫情对世界安全的影响

对当前世界团结战胜新冠疫情的思考与建议

*温馨提示:

进入直播平台及讲座说明:1、手机/PC在“应用市场”下载“钉钉”APP——在“钉钉”APP里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群。2、进入直播群时进行实名验证,请备注:本人姓名+所在班级。3、仅限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参加,直播期间禁止录音录像。

扫码加入云课堂群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